昨天聽到『他』說House吧有人打架....
還以為是『他』打架呢...[心頓時有冷到..]
幸好『他』沒有那麼笨蛋..[嘻嘻..]
很想去見識一下的咯....[house bar lorx....]
經一事____長一智..
不會在綁得太緊了....要學聰明哦...
其實啊,,,他是個傻瓜...也是個笨蛋....
那種傻瓜法我也不懂怎樣形容.....囧...
但是每次我一講他是傻瓜...他就無言了...囧..!!
可是我偏偏很喜歡這樣叫他....哈哈....XDD[很犯賤一下的..XDD]
雖然內心已經打起了最壞的打算....[我們沒有可能在一起很久很久....]
但是愛過就足夠了啦....[這只是敷衍自己的話而已..]
也許___我只一次也是失敗收場........^^
好啦。。。不說啦。。。
『他』........我愛的『ta.....』
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