计算起来...我已经两年多快三年没见到你了...[p.s=写这边文章时候我是一边写一遍笑的..XDD]
哈哈...昨天看回我写给你的日记....我自己在哪里偷笑了...因为真的太好笑了....
哈哈哈...每次看到你想看到鬼酱瞬间逃跑....
每次为了看你打球逗留到5,6点....囧....
你毕业的时候哭到鼻子肿....嘴巴肿....更囧....
为了给我的姐妹和你合照...特地去你班叫你出来....一路上...只有我们两个哦...可是你都不知道我的脚其实在发抖....非常的囧....
去吃laksa时...在你面钱跌到....非常非常的囧囧囧...~~!!!!
经过你班前面...我的心跳的非常非常的快....
不知道为什么...总是在你面前出丑/...@@@@@@@
很懊恼...!!!...XDD
每次啊...我都假死假死经过你面前...让你注意我多一点....XDD
第一次写告白信给你时....我的心简直快要停止了....哈哈哈....
你回复我的信竟然放进洗衣机里绞碎了...我还哭了三天三夜呢....连上课都不专心呢....你知道了你也很惊讶...哈哈...不好意思啦...少女怀春就是这样啦...让你见笑了...XDD
而我...知道自己绝对没有什么机会的....但是只要你常见的社团我都会参加...因为知道能见到你的机会不会很多了....哈哈...
我为了你去过的活动....=
1=卫塞节游行....不敢和你站太近....但是最后还是站我后面而已....XDD (很暗爽的咯...XDD)哈哈...回的时候还做同一辆车呢....XDD....那一晚...我开心的睡不着....
2=ST.JOHN的camping.....我一个人在上面看你拾气球的垃圾....很想下去帮你的,...只是我没资格...XDD
3=佛学会的活动....那天我们派传单....你就站在我对面...和我面对面的站着...我的脸一定很红....XDD....
还有很多很多[傻事]....现在的我....笑的很幸福...因为想到你....你就像我的偶像....
而我啊....因为倒追你....结果红遍全校....我还记得那些年的疯狂历史.....==!!!还有一些女生还信息来骂我呢....不知道我们会不会在相遇呢????不知道我们相遇了...会不会像当年这样见到你想看到鬼酱呢...???哈哈.....
很多人都说你很娘...不帅的....没关系啦...我喜欢就好....哈哈...[当年的想法啦...]
最后想说:朋友......我想你了....希望你过得很好....XDD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